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定点接待酒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指导意见》政策解读
2020-04-20 03:05:04
来源:
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妥善安置滞留在我州的外地游客,我州于1月29日对外发布温馨告知,公布甘孜州各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接待滞留游客的定点酒店联系电话,确保其在餐饮、住宿、联系检查治疗等方面得到妥善照顾和服务。2月5日,中国饭店协会和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共同发布的《中国酒店客房防疫自律公约实施指南》,根据州政府分管领导安排,结合我州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州制定印发了《甘孜州定点接待酒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指导意见》,从入住及离店流程、客房及公共区域消毒处理、休闲区域暂停开放、工作人员防疫管理等方面对各地定点接待酒店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明确指导。以人员防疫管理为例,指导意见不仅对酒店工作人员佩带口罩、每日健康登记等行为进行了明确规范,同时也针对住客及访客的体温检测、健康摸排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导意见的发布,旨在通过酒店加强防疫工作自律,向滞留我州游客提供更安心的住宿环境。


附件:甘孜州定点接待酒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