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支持复工复产企业开展云平台及专项赠险服务工作的通知》政策解读
2020-04-24 09:03:33
来源: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数:
22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政府《关于应对新型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措施》(甘办发〔2020〕10号),为帮助我州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印发《关于支持复工复产企业开展云平台及专项赠险服务工作的通知》(甘经信〔2020〕62号),结合实际,现将《支持复工复产企业开展云平台及专项赠险服务工作通知》解读如下:

一、草拟背景

为减少疫情影响,切实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期间,州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中国电信和甘孜州平安公司推出免费上云、专项赠险活动。

二、范围对象

甘孜境内注册且已恢复生产的工业企业。

三、服务内容

(一)云平台服务: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提供3个月的天翼云服务,内容包括:云办公、云主机、云会议、翼企云、电票云、防疫管控、疫情检测等13项措施,通过信息化服务,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在办公与生产中的困难,帮助中小企业抗击疫情。

云办公:集办公、通讯、社交一体化的多终端移动办公云平台,为各类企业单位提供流程审批、公文办理、考勤签到、公告邮件、视频会议、企业邮箱等多种应用,满足信息共享和协同办公的需求。

云会议:复工复产企业通过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随时随地使用视频会议服务,支持专业会场的硬件会议终端接入,也支持办公桌面的PC终端接入,还支持移动手机、Pad等终端接入,在网络不好的情况下,固定电话也可接入。

翼企云:为企业提供单位内外部人员之间进行文件共享、协同办公,数据共享等服务。

电票云:与全国税控系统、设备的互通实现财税信息化SAAS服务,提供电子发票开票,为复工复产企业搭建精准营销自媒体平台。

疫情防控:疫情防控版系统含防控登记、疫情发布、防控动态、疫情调查等功能,提高人员的识别认证和进出留痕的精度,避免了人与人的接触,降低传染风险。

(二)专项赠险服务:为复工复产企业赠送“平安疾病守护、公益战疫、复业平安”等,每户企业限领一份。平安疾病,40种法定传染病(含新冠肺炎),保额10万元,期限2个月,针对人群全28天—65周岁;公益战疫:交通意外身故、新型冠状病毒身故,保额交通意外100万元、新冠20万元,保险期限90天,针对18—65岁;复业平安:雇员在保险期间内新增确诊感染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传染病导致一级伤残或身故。保额10万元.人,100万元.企业,期限为90天,针对150人以内的复工复产工业企业,雇员年龄16—60岁。

四、办理程序。

企业申请→公司审核→限时办理(7个工作日内)→跟踪评价


附件:1.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支持复工复产企业开展云平台及专项赠险服务工作的通知

2.甘孜州平安保险公司支持复产复工企业专项赠险

3.电信抗击疫情免费云服务产品详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