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指标统筹调剂分配方案》政策解读
2020-11-19 02:48:5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提高指标使用率,保障部分州、县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需求,《甘孜州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指标统筹调剂分配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出炉了,赶快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这一次的统筹分配对你的生活有哪些影响!

一、工作目标

《甘孜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修改)完善版》有效使用期至2020年底,到期剩余指标将作废,为能高效使用指标, 避免指标浪费,按照州县项目建设轻重缓急,优先为重点项目、重大民生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未批先建项目、已无新增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指标县分配指标,保障部分成熟项目的落地。

二、主要内容

方案主要由四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分配原则。本着“指标跟着项目走”的原则,按照项目建设轻重缓急,集约节约使用土地,优先为州县重点项目、重大民生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未批先建项目、已无新增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指标县分配指标。

第二部分:全州新增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指标剩余情况。目前,全州可统筹调剂使用的新增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指标共189.3公顷,其中包含州级预留机动指标60.7公顷。

第三部分:各县(市)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指标需求总体情况。根据各县(市)上报的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指标需求统计汇总,全州规划指标缺口约1500公顷,其中包含州、县重点项目指标需求。

第四部分:调剂分配建议。鉴于目前康定、泸定、德格、稻城、理塘5县(市)已无新增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指标,建议配予康定60公顷,泸定县33公顷、德格县14公顷、稻城县14公顷(含本县剩余7公顷)、理塘县9公顷。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孜州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指标统筹调剂分配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