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市电影院复业疫情防控到位市民热情高涨
2020-08-24 01:14:12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2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21日,时隔215天,康定市太平洋情歌电影院作为全国第三批次复业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正式恢复开放营业。

下午130分,距复业首场电影《八佰》的开场还有30分钟,市民李晓红和他的朋友陆陆续续到达影院,他们的到来让沉寂多日的影院重新有了生气。

“您好,先帮您测量一下体温,请再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这边登记一下相关信息,请在观影时全程佩戴口罩,谢谢。”放映前,所有的入场程序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影院实行隔座售票,保持观影距离,并提醒观众全程佩戴口罩,禁止携带任何零食饮料入场。

“影院已经备好了额温枪、消毒剂、洗手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建立了员工的健康监测制度,加强了对员工的培训。”太平洋情歌影院经理范杰告诉记者,按照相关防控要求,将认真做好放映前后的清洁和消毒、通风换气等相关工作,“同时,影院要求工作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确保手部卫生。”据其介绍,影院共有149个座位,按照每场上座率不超过50%的疫情防控要求,目前设有75个可售卖座位,近期主要放映影片《八佰》,自22日开始,每日134016201900连放三场,观众可通过太平洋影城APP和微信小程序“太平洋影城”等方式进行网络订票或现场购票,后期将以网络购票为主。

“《八佰》是恢复开放营业的首场电影,上座率比我们的预期要好,这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复工复产的要求,加大对电影院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确保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安心的观影环境。”康定市委宣传部电影管理站工作人员张兴梅表示。

灯光渐暗,电影开始,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所有人的目光立刻投向了这值得纪念的瞬间。李晓红连连称赞:“这是疫情后的第一场电影,体验度非常好,我们也算是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影院复工。”

“比在手机小屏幕上的观影体验度高太多了,期待下一部大片的上映。”在影院内度过了非常充实的2小时后,市民陈女士带着孩子满意地走出了影院,作为“资深影迷”,今天她终于完成了自己大半年前的心愿。

电影院复工,从某种程度上说,标志着我们这个城市、这个社会已经恢复了活力。据太平洋情歌影院统计,该影院首日观影人数共有126人。

据州委宣传部文化产业电影科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我州已有康定市、巴塘县、石渠县、甘孜县、泸定县、道孚县、白玉县的8家电影院恢复开放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