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巩固提升
2021-08-04 01:37:0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9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日下午,我州召开生态文明示范创建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州2017年以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州发改委、州住建局、州林草局相关负责人先后从我州生态文明示范创建总体情况、我州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特点、我州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我州在加强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我州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有关情况和近年来我州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实施情况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我州作为长江、黄河上游重要水源涵养地,肩负着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州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格局基本形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巩固提升,出现了稳中向好趋势。

州委宣传部、州生态环境局、州发改委、州住建局、州林草局有关同志及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甘孜日报、甘孜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