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前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慰问活动
2019-01-31 02:36: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刘成鸣正在冒雪慰问。

131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已是五九的第四天,康定的天空飘起了雪花,室外温度已低至零下10度。带着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怀,州委书记刘成鸣顶着寒风、冒着大雪,在冰雪道路上行进,先后前往国道318线折多山隧道1标段处和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康定过境段跑马山2号隧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组织部长刘吉祥陪同慰问。

刘成鸣在两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亲切慰问参建人员,分别听取折多山和跑马山隧道建设情况介绍,为参建单位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他指出,雅康高速全线通车结束了甘孜州府不通高速的历史,进一步加快了甘孜藏区与内地的交流、交往、交融,为推动甘孜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群众观念更新、脱贫奔康等起到了积极作用。他强调,现在越来越多的游客向往甘孜、走进甘孜,加快推进跑马山和折多山隧道建设对于缓解康定城区过境交通压力、提升我州对外形象、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跑马山和折多山隧道参建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州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并汇报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