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肖友才亲切看望慰问“时代楷模”其美多吉
2019-01-31 01:28:4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刘成鸣和肖友才亲切看望慰问其美多吉。

1月31日在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怀,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康定亲切看望慰问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刘成鸣向其美多吉颁发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州委副书记李江,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陪同慰问。

刘成鸣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其美多吉获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他在与其美多吉座谈时说,其美多吉同志30年如一日,驾驶邮车在平均海拔3500米的雪线邮路上运送邮件,累计行驶里程140多万公里,没有发生一起责任事故;你遭遇歹徒袭击时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守护邮件安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真谛;你以螺丝钉精神紧紧钉在川藏线上,将来自党中央的声音、祖国四面八方的邮件送往雪域甘孜的各个角落,用真情奉献为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成鸣强调,甘孜藏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像其美多吉同志这样的时代楷模,需要有其美多吉这样的身边典型来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奔小康。他要求,宣传、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典型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时代楷模其美多吉为榜样,忠诚使命、履行职责,立足岗位、奉献人民,维护团结、推动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开拓新征程,积极为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刘成鸣勉励其美多吉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和主管单位要多关心和爱护其美多吉同志,要在全州掀起向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学习的热潮。

肖友才说,其美多吉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诠释了时代楷模的真谛,不仅是全国的先进典型,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州上下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忠诚担当、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希望其美多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教育感染更多的人。

其美多吉感谢州委、州政府对他的关心和关爱。他表示,时代楷模的荣誉不是个人的,而是属于奋战在雪域高原所有邮政人的集体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代楷模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用实际行动为甘孜各项事业的发展争光添彩。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孜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