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机构改革涉改(挂牌)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谈心谈话会
2019-02-20 01:32:4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18日,全州党政机构改革涉改(挂牌)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谈心谈话会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组织部部长刘吉祥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州委常委、纪委书记谢辉参会并强调机构改革工作的纪律要求。

刘成鸣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做好全州机构改革工作是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2018年以来,州委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重要要求,及时成立州委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专题研究有关问题,周密制定机构改革方案并报省委审定,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组织准备。

刘成鸣强调,全州上下务必深刻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州委的工作要求,迅速高效、坚决全面地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提供更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刘成鸣要求,涉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务必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迅速进入新角色,胸怀大局、紧扣中心、围绕大局,在新平台上展现新面貌、勇担新使命,作出新贡献。要坚决执行落实,始终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服务全州大局,带头拥护改革、支持改革、配合改革,确保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做到政治站位有新高度。要坚持学习提高,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自我发展的第一需要和履行职责的前提条件,努力学习新业务、增强新本领,深入开展调研思考,将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做到新岗位有新本领。要坚持尽责尽力,把尽心尽力、敬业乐业、履职担当作为第一追求,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别人没做过的事和别人没做成的事,在实施六大战略、推进三创联动中出亮点、创一流,做到新担当要有新作为。要注重团结协作,讲原则、讲方法、讲关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引导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保稳定的良好局面,做到新班子有新气象。要坚持勤政廉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群众的信任和期望,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忠诚之心对待组织,以公仆之心对待权力,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做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的表率和守纪律、重操守、讲形象的模范,做到新征程要有新形象。

州级党政机构涉改(挂牌)部门负责人和因工作需要转岗、转任的部门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