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
2019-02-12 01:43:5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节和藏历新年,正是万家团圆的喜庆日子,全州各地处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氛围。2月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先后前往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备勤的交通警察和特警队员,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奋战在春节安保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劳动和尽职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高展陪同慰问。

在州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肖友才听取了支队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全州交通安保各项任务的安排汇报,并通过指挥视频调度了解当前全州交通状况及重要路段交通疏导及排堵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每逢重大节假日都是交警最繁忙的时候,是你们的辛苦付出换来了全州道路的平安、畅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群众,尽职尽责,严格管理,树立良好形象,提升交通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让进州游客和全州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

在州特警支队驻训基地,肖友才与全体应急备勤的特警队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他们在节日期间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他说,州公安局特警支队自成立以来,广大特警队员不畏艰险,始终奋战在雪域高原,风餐露宿、爬冰卧雪,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下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全州改革、发展、民生、稳定事业保驾护航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特警队员要充分发挥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强化工作措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深入落实各项维稳措施,随时做好战斗准备,严厉打击分裂祖国的破坏活动和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扎实工作、锐意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