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畅叙军民鱼水情 携手共建谱新篇
2019-02-02 03:30:06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肖友才李康向秋等州领导慰问驻州部队、武警官兵和应急救援队伍


图为刘成鸣亲切看望慰问驻州部队官兵。


131日,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的关心关怀,州委书记、甘孜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成鸣,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分别率队亲切看望慰问驻州部队、武警官兵和应急救援队伍,以及优抚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甘孜军分区,刘成鸣和李康集中慰问了驻州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和优抚人员。刘成鸣首先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和全州各族人民,向甘孜军分区指战员、驻州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和优抚人员,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的祝福。他说,去年,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立足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基地、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一区三地”战略定位,扎实推进“六大战略”、启动实施“三创联动”,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州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驻州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优抚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州四套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成鸣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驻州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主动服务地方建设,为全州发展民生稳定做出更大贡献;要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和本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贡献;要注重练强本领,把甘孜视为第二故乡,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尖刀兵”作用,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甘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保驾护航。

肖友才和向秋在康定集中慰问了武警甘孜支队、武警四川省总队第二支队、甘孜州森林消防支队的广大驻州武警官兵。慰问中,肖友才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用生命和效率加快发展,用忠诚和担当为党工作,不仅战胜了森林火灾、大雪封山、白格堰塞湖等重大自然灾害,还在脱贫攻坚、产业富民、城乡提升、交通先行、依法治州、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了巨大成绩,保持了经济社会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全面小康与长治久安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地部队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大家充分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远离家乡、远离亲人,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风餐露宿、爬冰卧雪,始终奋战在雪域高原,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冲锋在前,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下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甘孜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肖友才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任务更加艰巨,形势更加严峻,广大驻地武警官兵一定要按照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以甘孜政治稳定、大局稳定、社会稳定为己任,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随时听党召唤,切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真正成为甘孜州各级人民政权的坚强柱石,成为藏区稳定的中坚力量,成为急难险重的骨干队伍,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辉煌的成就,为甘孜大地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安康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高展,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