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川港澳合作周”之后,甘孜州成为四川首个赴港举办推介会的市州
2019-03-27 01:12:5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位于四川省西部、青藏高原东南缘,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专区级少数民族自治州;全州幅员面积15.3万平方公里,是全国最大草原畜牧业基地之一和四川最大的青稞粮生产基地、野生菌出口基地、农畜产品基地,有机、绿色、纯天然、无污染是甘孜农牧产品最显著的特征。

近日获悉,由中共甘孜州委、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的“圣洁甘孜·走进香港”优势资源投资推介会将于327日在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是“圣洁甘孜”系列活动首次走进香港,也是继2018年“川港澳合作周”之后四川省首个赴港举办推介会的市州。通过宣传甘孜、展示甘孜、推介甘孜、投资甘孜,促进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活动拟邀请香港中联办、香港贸发局、香港旅发局等相关部门,30余家香港商协会、200余家香港知名企业参加。

届时,还将现场展示和品鉴来自“圣洁甘孜”的“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等十大类60余种高原有机农畜产品,旨在通过推介展示,提升“圣洁甘孜”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逐步打通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产品与市场有效对接,推动更多的高原“山珍”从雪域走进香江,期待“山珍”与“海味”碰撞出更多精彩火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