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张成龙在九龙县开展带案接访工作
2019-03-18 03:02:0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将领导干部接访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达到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的目的,近期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成龙深入九龙县开展带案访活动。此次带案访的案件是2018年未化解且情况较复杂的案件。接访过程中,张成龙认真倾听了来访者冉国彬的信访诉求及追讨民工工资的具体情况,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予以协调处理。

张成龙强调,群众反映的问题,都是群众现实生活中的一些急、难问题,也是重要的民生问题,有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群众意识和群众观念,始终把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摸清情况、理清问题、对症下药、尽快办结,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对于一些职能职责之外的问题,要及时给群众提出正确的解决建议方案,引导群众通过司法途径予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