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圣洁甘孜·走进香港”优势资源投资推介会在香港成功举办
2019-03-27 08:35:57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30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27)日,“圣洁甘孜·走进香港”优势资源投资推介会在香港成功举办,这是甘孜藏区首次自主在境外举办的经贸交流活动,也是继2018年“川港澳合作周”之后,四川省首个赴港举办推介会的市州。

undefined


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主持推介会。

undefined

 肖友才从自然景观、历史文化、资源禀赋、发展优势等方面作甘孜州优势资源推介,重点推出了集旅游、康养、文化、大数据等绿色产业为一体的甘孜新区建设项目。




 undefined

他指出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支持四省藏区协同发展,以及四川省强力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基地等重大战略、特殊支持在甘孜叠加汇集,为甘孜经济社会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国家动力”和强大的“四川红利”。

他表示,将始终坚持开放甘孜、诚信政府的理念,营造发展环境,做好协调服务,让大家在甘孜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开心生活。他诚邀香港各界朋友到甘孜走走看看,观绝美风光、赏康巴歌舞、品藏乡美食。


undefined

香港中国旅游协会、恒基集团代表分别作会议发言,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和推进甘孜的开发建设,为甘孜经济增长提供服务和动力,在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undefined



会前,肖友才还分别会见了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国旅游协会、港中旅集团等重点引进企业负责人和在谈项目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