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甘孜新区建设启动仪式”在甘孜新区教育园区举行
2019-03-29 07:32:48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29)日上午,“甘孜州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甘孜新区建设启动仪式”在甘孜新区教育园区举行。州委书记刘成鸣宣布开工,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州委副书记李江主持开工仪式,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组织部长刘吉祥致辞。

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贵,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德出席。

上午10时,州委书记刘成鸣宣布甘孜州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甘孜新区建设启动。工地现场气球飘扬,彩旗飞舞,一排排机械设备整装待命。礼炮声、轰鸣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组织部长刘吉祥致辞。他指出,今天,全州同步开工重大项目27个、总投资27.45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社会民生改善、生态环境治理等多个领域、多个行业,不论项目的单体规模,还是功能结构,都充分体现了“绿色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新要求,建成后必将进一步助推全州加快发展步伐,助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德介绍甘孜新区规划情况。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甘孜新区承建方相关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关于甘孜新区,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甘孜新区概念性规划初步方案,规划研究面积约150平方公里,规划面积10.6平方公里。

功能定位为:成都后花园、康养加休闲,国家级生态旅游精品度假区;“三生”融合、蓝绿交织、浓重乡愁的美好生活家园; 承接疏解非行政功能区及全州经济、文化创新创意中心;甘孜州绿色经济发展的主要生产基地;具有突出地域、民族文化和山水景观的景区型“旅居”新区。

产业定位:基于美好生活向往和新区资源环境的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幸福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