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李兴文深入丹巴县开展工作
2019-03-18 01:43:2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34-16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深入丹巴县学习宣传彭清华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甘孜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维稳安保、脱贫攻坚、涉稳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控辍保学、扫黑除恶、食品安全等工作,检查指导广东省对口支援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河长制工作等。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彭清华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甘孜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李兴文深入丹巴县水子乡组织乡、村、社干部和群众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讲话精神和省、州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在开展跑面督导的同时,李兴文先后深入丹巴县巴底小学、拥忠达吉岭寺、县公安局、县寄宿制学校、执勤卡点、聂呷乡拖哇村等关键场所和重点区域调研督导维稳安保、脱贫攻坚、控辍保学、扫黑除恶、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丹巴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为认真做好涉稳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李兴文先后会同联系丹巴、道孚两县的州级领导组织召开丹巴-道孚县涉稳风险分析会和协调会,为切实做好丹巴-道孚县涉稳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找到了路径。

为加快推进分管联系领域各项工作,李兴文先后深入梭坡乡、中路乡、东谷乡实地检查广东省对口支援和招商引资等项目建设、东谷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会商解决的办法,千方百计推进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期间,由联系丹巴县的6个州级部门(单位、企业)组成的州级督导工作组随同在丹巴县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