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暨党风廉政会议召开
2019-04-17 02:35:1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6日,州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暨党风廉政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传达了四川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和《甘孜州红十字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更换理事常务理事。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红十字会全面深化改革的落实之年,全州各级红十字系统要继续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改善最易受损群体境况,积极参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在新形势下,全州各级红十字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改革。深化政治引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职责使命,树立大局意识,助推中心工作,坚持人道宗旨,按照相关要求,制定改革方案,有力推进改革;要紧扣中心工作,鲜明工作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基础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改善民生,在应急救灾上持续用力,坚持助力脱贫攻坚,在做到人道救助上持续用力;要改进领导方式,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改进组织领导,建立联动机制,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善谋善抓工作落实。

州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各县(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