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确保新区建设尽快见到成效肖友才主持专题会议研究甘孜新区规划建设有关工作
2019-04-02 09:10:40
来源:
甘孜网视
阅读数:
1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在海螺沟实地查看了甘孜新区相关规划项目选址地和部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区规划建设有关重点工作。

肖友才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起点抓好甘孜新区的规划建设,以实际行动确保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德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甘孜新区推进建设规划、管理实施等相关工作汇报后,肖友才强调

规划布局及控规指标是指引甘孜新区科学发展、有序开发的重要遵循,是激发甘孜新区发展活力、打造新的经济引擎的内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到甘孜新区的优越地理位置和优良的生态气候环境,准确把握新区功能定位,统筹考虑规划区范围、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基础设施布局,进一步深化细化新区总体规划编制。要抓好基础性重大项目建设,先行启动一批道路基础设施、河堤防护、自来水厂及供水管道、无害化垃圾处理厂、地质灾害防治等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并积极争取将新区基础设施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十四五”藏区总规划。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尽快出台具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继续加强同甘孜新区相关招商引资企业的工作对接,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落实。要持续用力强化科学管控,深化完善征地搬迁安置工作方案和相关配套政策,深入细致做好征迁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征迁安置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级相关部门和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海螺沟投资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