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地区举行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
2019-04-08 02:53:3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青山肃穆怀忠骨,鲜花展颜祭英魂。4月4日,康定烈士陵园内,翠柏低垂、樱花轻坠,队列成行、气氛庄重,2019年康定地区烈士陵墓清明祭扫活动在此举行。

州政协主席向秋,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一昕,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苏英,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等州领导和康定市“四大家”领导代表、机关单位代表、驻康部队代表、康定市少先队员代表共400余人通过默哀、鞠躬、敬献鲜花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凝聚发展力量。

祭扫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康定市负责人宣读祭文。祭文指出,在甘孜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进程中,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英勇奋斗、浴血牺牲,谱写了一曲曲悲壮激越的英雄赞歌,铸就了一座座高山仰止的历史丰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要秉承先烈遗志,学习弘扬他们矢志不渝的追求精神、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无怨无悔的牺牲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忠诚勇敢、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把康定这片热土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把甘孜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随后,在场人员统一脱帽默哀缅怀先烈,少先队员代表用一曲朝气蓬勃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继承先辈遗志的决心。紧接着,在场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并依次向纪念碑敬献鲜花。

参加祭扫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践行先烈精神,增强责任担当,发挥先锋作用,为全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