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2019-04-29 06:55:0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合作办医协议》《甘孜州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方案》等事宜。

州政府在康副州长、甘孜军分区司令员、州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会议指出,价格问题牵涉民生、关系全局,是政府经济工作重要的组成内容,监管调控好市场价格,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客观需要。各相关部门要依法履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定价执行和市场调节价调控监管职能,指导企业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做好涉企收费清理检查,切实规范价格秩序。要加强城市饮用水污水处理费用定价调价管理,科学合理制定重点景区门票和运载工具服务价格,切实保障市场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协调发展。

会议在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合作办医协议》时指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综合医院,具有雄厚的医疗科研和经营管理实力。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合作办医,是有效提升我州医疗水平和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要通过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合作办医,充分发挥华西医院优秀管理经验和先进医疗技术的引领带动作用,切实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疗技术、医学科研、本土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创新构建“华西—甘孜”分级协同医疗联合体,全力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助力我州区域医疗技术水平、管理水平、服务能力提升,让更多患者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实惠的医疗服务。

在审议《甘孜州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方案》时,会议指出,我州农牧产品有特色、精品多,具备了一定规模,形成了一定品牌,但龙头企业不多、产品销路不畅仍是产业发展的最大问题,要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模式,举办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将更多优质龙头企业请进来,通过实地考察、深度对接,引进培育一批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全力做大做强我州农特产业。要充分用好广东对口支援、省内对口帮扶等载体,切实将内地大企业、大集团引进来,促进内地企业与州内农牧企业交流互动、深度合作。要整合产业发展项目资金,集中力量支持园区基地和龙头企业发展,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让产品成为商品,让商品形成品牌,让品牌壮大规模,促进“圣洁甘孜”农特产品走出甘孜、行销全国,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州级相关部门和各县(市)要精心策划活动内容,认真做好对接会筹备,加强媒体宣传营销,切实将我州农特产品展示好、推介好。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