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在白玉县亚青寺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2019-04-18 01:48:0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专程前往白玉县亚青寺调研寺庙规范化管理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在调研中,刘成鸣与僧尼面对面交流,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做爱国守法、持戒精修、促进和谐的表率。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决不允许有法外之寺、法外之僧、法外之人。他希望,广大僧尼要旗帜鲜明地与党委政府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积极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中来。

刘成鸣在亚青寺管委会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要紧密结合亚青寺的实际情况,在“导”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导”之有力、“导”之有方、“导”之有效;要加强寺庙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消防通道建设、环境卫生管理、治安巡查等相关工作,维护好寺庙正常秩序;要始终把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依法治寺管僧,不断提升寺庙管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州级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