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2019-05-09 03:46:07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甘孜藏族自治州第五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推进会议方案》,研究了2020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和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事项。


州政府在康副州长、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在研究2020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承办工作时指出,四川甘孜山地旅游文化节是我州重要的旅游文化节会活动,是推动甘孜旅游国际化、市场化的重要平台,更是创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前几届节庆举办经验,加强指导,精心谋划,做实做细筹备工作,积极打造节庆品牌,不断提升办节质量。各县(市)要以承办山地旅游文化节为契机,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提升、景区景点开发和产业升级打造,以节会丰富文化旅游内涵,以节会促进产业发展,全力扩大甘孜州知名度和美誉度。

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第五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推进会议方案》时,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是州委、州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今年,我州将接受国家验收,做好创建迎检工作,关键在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勇担当、顾大局的高度,把创建活动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切实对照《创建测评指标体系》,主动对照认领问题,深入开展查漏补缺,抓紧时间整改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考核验收。要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规范管理、务实高效的原则,筹备好全州第五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推进会议和全州文明和谐寺庙命名授牌暨爱国守法模范僧尼表扬会议。

在研究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时,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落实招聘程序、信息发布、资格审查、考试考核等要求,切实把招聘工作筹备好、组织好、实施好,坚决杜绝“人情招聘”,确保招考工作科学、规范、高效、安全进行。要充分考虑州内部分特殊岗位人才引进难、留住难的实际,科学设置招聘条件,大力引进培养留住人才,确保招聘录用人员既符合岗位需要,又符合工作实际,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及《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意见》等。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