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圣洁甘孜”主题展馆开馆
2019-05-17 00:53:29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面展示新时代 甘孜文旅发展新成就

516日,为期五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我州文旅企业聚集深圳,全面展示新时代甘孜文旅发展新成就。当天上午,我州“圣洁甘孜”主题展馆同时开馆,以独特而美丽的姿态亮相于海内外客商面前。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一昕来到甘孜馆参观并慰问工作人员。

李一昕在展馆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场馆介绍和场馆设计理念,深入了解文化产业精品项目、文创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以及唐卡、藏香、药泥面具、藏式浮雕、金属工艺品等传统技艺的制作流程、技艺传承等情况,并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

李一昕指出,文博会规模大、规格高、活动多,是展示我州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文旅产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他要求,在州、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级相关部门要尽力挖掘本地元素,进一步传承保护、开拓创新,充分展现我州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光彩;要在拓展丰富营销方式上下功夫,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开展整体营销、精品营销,努力把甘孜独特的文化元素变成有特点、有竞争力的文化产品;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加强保护、促进传承的基础上,积极搭建营销渠道,大力宣传推广,开拓国内外市场,让更多具有甘孜地域特色的文化产品走出去。文旅企业和手工艺人要不断丰富文化产品种类、加强创意设计,真正使文化融入生活,让文化在市场中发挥更大价值;要结合全域旅游,面向市场、创新观念,打造艺术精品、形成致富产业,变资源为资本,带动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

据悉,作为深圳文博会的“元老”,我州已连续6年“赴约”文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