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举行“2019年甘孜州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19 01:17:3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医务人员正在教市民识别真假药材。

昨(18)日,我州在情歌广场举行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甘孜州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甘孜州和康定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康定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康定市群众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杜德清宣布仪式启动并作讲话。他说,民以安为先,政以安为责,要精准发力,切实把食品安全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要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新常态下的宣传工作;要久久为功,形成全社会共治共享的格局。要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四大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科普知识、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大力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安全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推动安全共治共享,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启动仪式上,“四大安全”领域的四家企业代表作诚信守法发言。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材料、咨询服务、播放视频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共发放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册,发放印有食品安全宣传科普知识的购物袋1000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