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邓小刚在甘孜州调研时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在促进藏区繁荣发展长治久安上展现更大作为
2019-07-08 00:57:3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4日到6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深入甘孜州白玉县、甘孜县、泸定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在促进藏区繁荣发展长治久安上展现更大作为。

一路翻山越岭,邓小刚首先深入驻地营房和基层服务中心,看望一线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队员和基层党员干部,带去省委的关心慰问。他指出,奋战在雪域高原一线的同志战严寒、斗风雪、抗缺氧,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为藏区繁荣发展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多了解基层一线同志的情况,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听取工作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注重在一线培养锻炼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奉献。在藏传佛教寺庙和僧舍,邓小刚同僧尼、信众深入交心谈心,了解他们修行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发扬爱国爱教、守法持戒优良传统,多做利益众生、造福社会的善事好事,发挥宗教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作用。在听取州县工作汇报后,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好藏区和谐稳定责任重大,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和独立、自主、自办原则,深入推进藏传佛教寺庙依法规范管理,营造安全、规范、洁净、有序的修行环境,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藏区繁荣发展长治久安。

邓小刚还来到位于甘孜县的朱德总司令与五世格达活佛纪念馆、十八军窑洞群旧址和位于泸定县的磨西会议会址,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州委书记刘成鸣,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和州委副书记罗振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