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聚力补短强弱确保如期摘帽
2019-07-09 01:12:2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日至7日,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洛率队深入巴塘县蹲点督导强化正面宣传、维护社会稳定、精准扶贫脱贫、汛期防汛减灾等工作。

相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姊妹湖生态修复、措拉沙场综合整治情况,并深入波密、亚日贡、中心绒等边远、边界、边角地区,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部分贫困群众。

相洛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强化学习引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汪洋同志来州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科学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和狠抓落实的举措。要聚力补短强弱。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以“三边地区”为重点,全面对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发展、稳定就业增收、内生动力激发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摸清真实家底,竭力补短强弱,确保如期摘帽。要推动高质发展。紧扣“人民满意”目标,切实提升教育质量,持续固化“控辍保学”成果,坚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围绕“健康甘孜”总体部署,积极推进卫计基础建设,努力提升医疗保障水平,真正让老百姓“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要打造文旅品牌。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目标,立足丰富文旅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措普沟国家森林公园、夏邛古镇等景区开发建设,重点打造“巴塘弦子”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康巴江南”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营造浓厚氛围。紧扣“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个主题,以深入实施“润育工程”为统揽,统筹抓好思想引领、社会宣教、文艺惠民等工作,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潜移默化、成风化人的教育引领作用,切实在全社会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州邮政局、州邮政公司、州联通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