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专题听取全州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现场会筹备情况时要求推动全州产业成片成带成规模发展
2019-07-23 01:13:27
来源:
省政府网站
阅读数:
9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2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听取甘孜州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现场会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本次现场会是我州首次举办的大型涉农商贸活动,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精细策划,密切沟通协作,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高规格、高水平办好各项活动,展示好甘孜形象,助力脱贫攻坚。

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肖友才指出,产业是脱贫攻坚最好载体,是防止返贫的最好支撑,我州农牧产品有特色、精品多,具备了一定规模,形成了一定品牌,但龙头企业不多、产品销路不畅仍是产业发展的最大问题。举办全州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目的就是将更多省内外优质企业请进来,通过实地考察、深度对接、洽谈购销,引进培育一批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让“产品变商品,商品变品牌,品牌带产业”,推动全州产业成片成带成规模发展,促进“圣洁甘孜”农特产品走出甘孜、行销全国,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肖友才强调,此次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是当前我州产业扶贫工作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对接活动圆满举办,展示甘孜绝美风光、展示甘孜文化魅力、展示甘孜特色产品。要进一步加快筹备进度,各相关部门和布展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提升布展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扫尾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优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责任,以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参会来宾。要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道路、交通、住宿等后勤工作,为来宾提供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紧盯重要时段、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完善应急预案,严防发生安全事故,确保现场会各项活动顺利举办。要加强媒体宣传营销,高水平制作好甘孜州农特产品专题宣传片,切实扩大甘孜影响力、增强吸引力。

据了解,由州委、州政府主办的甘孜州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现场会将于2019年7月29日至31日在雅江、理塘举办。届时,将邀请省内外知名农产品生产、加工、经营企业和采购商、电商90余家,旅行社20余家,省内外主流媒体、新媒体30余家及广东省对口支援市和省内对口帮扶市援建办的领导、嘉宾参加活动。现场会期间,还将举办专场文艺演出、专场松茸美食节、理塘国际赛马节、理塘第三届仓央嘉措诗歌节、观赏毛垭大草原等相关配套活动。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雅江、理塘县政府及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