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上半年财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2019-07-12 03:05:45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5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10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全州上半年财税形势分析会议。听取了上半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和税收收入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财税形势进行了预测分析



刘吉祥指出,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克服经济持续下行压力和减税降费政策影响,聚焦目标任务、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财政收支、税收收入“双过半”。各级财税部门要坚定信心深入研判,采取有力举措,全力保障财税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刘吉祥要求,各级财税部门要切实做好税源管控,持续管好存量税源,及时拓展新增税源,完善征管措施,堵塞征管漏洞,严格依法征收,确保“应收尽收”。要切实加强非税征管,进一步挖掘非税收入来源,继续加大财政部、财政厅的沟通协调,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来源。要持续加大脱贫攻坚、民生项目投入,统筹保证重点需求,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财力保障。要强化财监管,确保重大项目资金不乱用、不挪用趴窝”,正确处理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的关系,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确保财政资金有效使用。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州财政局、州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