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履职尽责高质高效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7-16 01:11:4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2日,我州召开财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州财政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促进全州财政工作更加准确站位、更加履职高效、更加全面尽责,努力实现年初既定目标。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州财政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着力盘活存量、用好增量,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狠抓财政收支执行管理,财政运行情况良好。上半年,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亿元,完成预算的55%,同比增长17.45%。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3.48亿元,完成预算的58.46%,同比增长25.94%;非税收收入完成4.52亿元,完成预算的46.18%,同比下降2.19%。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88.05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57.9%,支出进度同比提高了9个百分点,同比增支25.68亿元,增长15.81%,财政收支执行实现“双过半”,完成上半年任务。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州财政工作一是要加强收支预算执行,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二是要严格支出保障序列,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狠抓财政监督管理,严格资金使用管理;四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同时,按照上级要求,要全力做好财政收支预算管理支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面启动全州政策性农业报费补贴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