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外事工作会议在康召开
2019-08-28 01:14:1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出席并讲话 肖友才主持 李康 向秋出席

图为会议现场。

昨(27)日,州委外事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外事工作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外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州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服从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和全省开放大局,积极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全力以赴保稳定、坚持不懈抓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持之以恒抓党建,妥善处理外事事项、广泛开展对外交流、不断扩大对外宣传、有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营造了和谐稳定、加快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民生改善、生态良好、根基巩固的良好局面,为全州发展民生稳定营造了良好环境,为国家总体外交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成鸣强调,当前是甘孜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推进期,是实现长治久安的巩固深化期,是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决胜期,也是涉藏外事大有可为、应有作为的关键时期。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工作定力,全面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甘孜外事工作放在中央和省委、州委对外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实现同频共振、步调一致,确保甘孜外事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推进。

刘成鸣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把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甘孜外事工作的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到藏区工作各个方面。要牢固树立外事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意识,聚焦全州发展民生稳定各项重点任务,通盘考虑、主动布局,推动甘孜外事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强化统筹协调,各有侧重、相互配合,形成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对外工作“大外事”格局,确保中央和省委对外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在甘孜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外事工作无小事”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四川对外开放需要;要突出政治标准,选好配强外事工作干部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

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公安局、州文化广电旅游局、色达县、理塘县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就做好外事工作作交流发言。

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成员,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有关州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委书记、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外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