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吉祥专题听取2019年全州交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2019-08-19 00:47:1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15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全州交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专题听取2019年全州交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刘吉祥指出,当前,交通基础设施短板仍是制约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瓶颈。一直以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工作,始终将交通建设作为发展经济、拉动投资、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全州上下攻坚克难、共同努力,相继实施四轮甘推方案,国省干线项目、交通扶贫、公路管养等工作有序推进,大交通意识基本形成,交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刘吉祥要求,全州交通系统进一步聚焦困难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要求,精准把握全州交通建设需求,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为甘孜加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统筹协调,紧盯交通先行战略年度目标任和进度滞后项目,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倒排工期,强化监督检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组建专班力量驻守交通脱贫项目建设一线,采取针对性举措,坚决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从严加强管理,严守交通工作质量底线、安全底线、廉洁底线,坚持自我检视、常态教育,确保工程不出质量问题,工作不出安全问题,人员不出廉洁问题。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虎,州交通运输局、州公路局、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