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9-08-20 01:17:3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在即,8月19日上午,开幕式大型文艺展演在康定市北门体育场进行了首次带妆彩排。历时数月的精心筹备,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承接的各项工作,现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服务不断细化,保障持续加力,全力以赴只为将“州运会”办成一次精彩、惠民、难忘的体育盛会。

根据组委会新近提供的各项工作开展进度,截至目前,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已完成开幕式来宾对接工作,查看开幕式场地准备情况,明确票务发放相关事宜,起草送审仪式各类致辞,协助小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竞赛组已完成赛事各项目奖牌、各型号国旗、22根团旗旗杆的制作,对北门体育场、州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等场馆的功能设备、消防设施进行了修缮与更换;表演组已组织四川民院、省藏校、州卫校、州职校4校师生完成数场合练,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两轮带妆联排及入场式彩排;安全保卫组为演职人员车辆通行制定了保畅方案和管控计划,同时抽调专人负责18个县(市)的随队安保工作。

行走在康定市的街头巷尾,户外广告、宣传橱窗、出租车顶等,随处可见“喜迎州运会”的标语横幅,路旁鲜花绽放,河岸水景夺目,晚间华灯璀璨……州运会脚步愈近,情歌城氛围渐浓,宣传组功不可没。此外,连日来,环境整治组除了强力查处流动商贩及座商违规占道经营行为,统一规范城镇街巷集市的摊点摆设,综合整治市容市貌外,还清理违规广告、管控建筑工地风貌。

后勤保障组则同食药特种设备监管组一道,进酒店、看客房、入餐厅,实地查看参会人员入住的24家宾馆、酒店、饭店,对住宿就餐环境、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情况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仔细询问食材采购、运输、存储、加工等诸多环节的安全管控状况,共下达监督意见书10份,梳理出问题清单77条;驻点执法人员加大力度对猪肉市场和野生菌市场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广泛宣传预防野生菌中毒等相关注意事项。

“州运会期间,人员大量聚集,不单单是医疗救治保障的问题,还往往涉及到公共卫生保障的压力。”据医疗卫生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医疗救治保障工作主要集中在城区4个比赛场馆的现场保障、医疗设施设备前期准备、接待点位的卫生许可等方面。近日,州卫计监督执法支队联合康定市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已对接待点位及4个学校住宿点进行细致的监督检查,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发现2家酒店未取得卫生许可证,1家酒店卫生许可证已过有效期,拟对2家单位进行立案查处,并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或限期整改;同时,还赴2处室内体育场馆进行医疗保障踩点工作。

周密细致的服务,高效顺畅的保障即将各就各位,美丽热情的甘孜张开怀抱,浪漫动人的情歌大地正以崭新的面貌宣告:州运会,我们准备好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