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2019年工会普惠活动正式启动
2019-08-19 01:28:1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让服务更贴心让普惠更实惠

图为为抽取的幸运观众颁发礼品。

8月16日,我州喜波勒雄——助力攻坚·普惠到家惠民演出暨2019年甘孜工会普惠活动启动仪式在情歌广场拉开序幕,这标志着我州2019年工会普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由州总工会、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州邮政公司、邮储银行甘孜分行和康定市总工会承办。旨在围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凝聚职工队伍助力脱贫攻坚力量,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广大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用慷慨的歌声与热情的舞蹈传播脱贫攻坚信息,树立脱贫攻坚信心,表明脱贫攻坚的信心。”活动现场,擂鼓声声、气势磅礴的舞蹈《盛世古韵》,真实再现我州脱贫工作的情景剧《家乡扶贫》和歌曲《扶贫之歌》,还有《川剧变脸》《爱我中华》《百花争妍》等歌、舞、剧竞相上演,为前来观看演出的工会职工和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在演出中还穿插着抽奖环节。全场观众一起抽取7名“普惠幸运奖”和100名“参与奖”幸运观众,掀起了演出现场的高潮。

“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是惠及千万职工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暖心工程,要把普惠服务落实在全局里、落实在项目中、落实在行动中。”在启动仪式上,州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此,今年的工会普惠活动,围绕广大职工的兴趣和需要,策划了10大普惠活动,包括音乐节优惠、普惠保险、普惠加油、会员日活动、9元观影、达标有礼、大学生新生入学优惠寄、中秋欢乐购、‘助力攻坚·普惠到家’主题免费商演活动,时间延续6月—12月,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实惠幅度大。”

据了解,今年10个普惠活动对象为我州已激活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工会会员,部分活动对象为我州本届高中毕业生和农牧民群众。“普惠加油”活动是指每月1号和21号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普惠加油”活动,会员使用服务卡加油消费,按照满100享受10元补贴的方式,当日每人每次最高可享受50元补贴,每人每月最多可享受两次补贴。补贴仅限活动当日前300名工会会员可享受;“普惠保险”公益活动是由州邮政公司、州邮储分行双方共同出资为其购买一份综合保险(含航空意外保险、住院定额慰问金,以及火车轮船汽车等交通意外、人身意外、驾乘意外等保险保障),保期一年;“会员日”活动是指州总工会、州邮政公司、州邮储分行于每月1号、11号、21号利用线上德娜文化传播微商城,线下彩虹桥营业厅开展会员日活动,向已激活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工会会员提供消费优惠福利,推出1—2款爆款产品限量50份,低价秒杀;“9元观影”是会员每月可参与两次9元购电影票活动;“大学生新生入学优惠寄”是针对州内所有高考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州内所有邮政网点寄递行李最高可享受两件5折优惠;“达标有礼”是指全州工会客户升级为VIP及以上等级后,即赠价值200元的“达标大礼包一份”。对已达标且保持资产不降级的客户,按每季度资产新增数参与领取电影票兑换券或者超市“抵用券”,按季度资产每新增1万元,领取电影票1张或30元超市抵扣券。“‘助力攻坚·普惠到家’主题免费商演活动”是在免费观看康定、泸定开展“助力攻坚·普惠到家”商演活动。“中秋欢乐购”是指在中秋节期间享受购物满200减100活动,活动期间每张会员卡仅限使用一次。

“演出很精彩,会上宣布的10个普惠活动也非常好,保险、加油、观影以及大学生新生入学优惠寄等,都是我们当前生活中比较需要和感兴趣的活动。为今年工会策划的这10个普惠活动,点赞。”多吉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