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州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干部多担责 群众少跑路
2019-09-25 10:50:4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2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州委群众工作局信访接待中心接访了甘孜州顺达驾校道孚分校搬迁拆除信访事宜会议通过州、县两级远程视频接访系统与数百公里外的信访人李某某进行面对面视频交流沟通,当场为其排忧解难。


接访中,肖友才耐心倾听了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全面了解掌握有关情况肖友才要求,属地党委政府必须要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必须认真对待信访问题诉求采取一切措施,及时高效解决群众合理合法的正当诉求,决不能一拖再拖、久久不决。肖友才现场分析制定解决措施,明确了办理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严厉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解决群众上访诉求。李某某对州长解决方案和答复表示十分满意,对州、县党委政府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表示十分欣慰

肖友才在接访中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党委、政府,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端正思想、摆正姿态,换位思考、认真倾听,啃硬骨头的精神,真心诚意解决好信访疑难问题,切实增进党群干群关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他还嘱托州委群众工作局要充分利用好视频接访平台的优势,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实现信访干部多担责,群众少跑路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