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9次党组会暨州长办公会
2019-09-05 08:34:5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4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2019年第9次党组会暨州长办公会。会议传达州“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联席会议2019年第8次会议精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四川省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甘孜州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细化方案》《关于中央部委、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视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关于对中共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甘孜州人民政府州长肖友才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的通知》有关情况,听取州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州政府在康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分内事来抓,督查指导分管部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强调,省委第九巡视组对我州开展巡视,是对我州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教育警醒和关心厚爱。全州政府系统必须在思想上坚决服从、态度上虚心诚恳、行动上迅速落实,全力把巡视整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这次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对政府班子成员和组成部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政府班子成员和组成部门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必须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

就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肖友才强调,经济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促发展”的理念,全力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全力推进230个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并大见成效,全力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大发展。

肖友才强调,要按照全域旅游“四大理念”和“五个并重发展”思路,重点推进景区景点打造和全域环境整治。把“厕所革命”作为“州长工程”和“县(市)长工程”强力推动。必须完成“18+2”“魅力县城”打造提升任务,评选表彰一批“最美县城”“最美乡镇”“最美村寨”。要把园区和基地作为重点,培育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加快合作社建设,全力推进特色产业成片成带成规模发展。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肖友才强调,要全面实施依法治州战略,深化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力做好“十一”黄金周交通保畅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力做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迎“国检”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及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