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郑天强深入石渠县长须贡马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9-09-10 11:53:1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6日,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深入联系深度贫困乡石渠县长须贡马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郑天强走村入户实地了解当地群众收入、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保障、安全饮水、人居环境、对口帮扶、产业发展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对石渠县长须贡马乡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察。


郑天强指出,一直以来国家、省、州高度重视雅砻江上游4县交界地区24个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全县干部职工与牧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长须贡马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郑天强要求,县、乡两级要继续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坚持目标不动摇,坚守标准不打折,狠抓落实不松懈,找准问题抓整改,围绕目标找差距,再接再厉、真抓实干、自加压力,带领广大牧民群众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脱贫奔康,为今年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郑天强强调,长须贡马乡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变观念,摆脱“等、要、靠”思想,切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效,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坚决按照时限和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乡党委和乡政府要务必做到情况摸得透、问题看得准、心里有底数,脚踏实地、认认真真,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集中人力、物力,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向中央、省、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同志,石渠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联系县级领导、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