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10次党组会议
2019-09-30 01:07:2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对州政府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昨(29)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州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10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州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州政府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州政府作为州级行政机关,是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的重要落实者,大家必须坚持“三个坚决到位”,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为全州政府系统当好示范、作出表率。组织领导要坚决到位。州政府党组必须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责任落实要坚决到位。州政府党组成员必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领导带头要坚决到位。州政府党组成员必须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查摆、带头整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州政府党组必须聚焦主题,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对规定书目,必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精研细读;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六大战略”“三创联动”等,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特别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必须开展自我革命,对标高线、从严要求、深挖细查,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必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查即学即改、真学真查真改,特别是针对当前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必须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州政府班子成员必须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坚持“五个狠下功夫”。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真信笃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在深入锤炼党性上狠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上狠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决策部署,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在坚守政治本色上狠下功夫,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专题片《十八军进藏在四川》。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