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李兴文主持召开广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滞后项目约谈会
2019-09-20 07:19:2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19日晚,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组长李兴文主持召开广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滞后项目约谈会。

会上,李兴文先后听取了九龙县政府、州发展改革委、州教育体育局、州卫生健康委关于九龙县人民医院第二医疗区项目、九龙县乃渠乡规模寄宿制学校项目等2019年度广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滞后项目的情况汇报,认真分析研究了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李兴文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国家考核要求和标准,紧盯突出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增添工作举措,加快推进滞后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援建资金拨付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逗硬奖惩措施,对援建项目建设进度快、成效好的单位将给予更多的项目资金支持,对援建项目建设滞后的单位将减少项目资金支持力度,充分调动援建工作积极性,促进广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三是要总结经验教训,提前谋划研究,尽快启动明年援建项目申报编制工作,确保援建项目早立项、早建设、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