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会见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国
2019-09-03 01:31:0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2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拓宽合作领域 深化合作层次

9月2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在康定会见了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国一行,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进行了交流座谈。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雄志参加会见。

会见中,肖友才对刘兴国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华能四川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甘孜州水能、光能、风能等清洁能源富集、开发潜力巨大。当前,我州正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甘孜州真诚欢迎华能四川公司充分发挥雄厚资金、专业人才技术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强力推进清洁能源成片成带成规模开发。并且,希望华能四川公司坚持“开发一方资源、造福一方百姓、发展一方经济、保护一方生态”的原则继续全州经济社会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作出贡献。同时,甘孜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实现共同发展

刘兴国对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华能四川公司在州开展各项事业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华能四川公司作为最早进入甘孜开发水电的企业,与甘孜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公司将按照基地化、规模化、科技化的要求通过华能康定公司这个平台,深化与甘孜州政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华能四川水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