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在磨西镇调研检查旅游市场秩序
2019-10-08 01:56:1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刘成鸣在海螺沟景区与商家交谈了解经营情况。

10月4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前往磨西镇调研检查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刘成鸣在海螺沟景区游客中心通过智慧管理系统,现场调度了解了景区游客接待情况,并听取了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负责人就旅游接待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海螺沟景区拥有独特的地域自然景观和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做好国庆假日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精心组织打造好高品质的旅游环境,对于展示我州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提升旅游名片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继续提升服务管理智能化水平,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心的旅游服务,更好展示国家5A级景区的服务接待能力和水平。

调研检查中,刘成鸣还随机暗访了数家磨西镇的宾馆、饭店和商铺。他要求,各经营业主要守法诚信经营,共同维护景区良好的旅游环境和秩序;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全方位监管,督促旅游经营者增强价格自律意识和安全服务意识;要严厉打击查处各种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有效发挥震慑作用,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和磨西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