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康持续进行
2019-10-08 01:59:4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国庆长假,我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康定持续进行,吸引众多游客和市民驻足观看。10月3日下午,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洛,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前往情歌广场、州文化馆对两处主题展览进行参观指导,鼓励全州文艺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不断提升艺术水平,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

广场上、展厅里、作品前,相洛一行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讲解,对参展照片及画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相洛表示,此次展览紧扣“国庆”主题,为天域甘孜画像、为甘孜儿女聚焦、为伟大祖国抒写,准确勾勒出70年来“新中国第一州”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历史脉络,突出了时代风采和康巴特色,用直观的镜头、独特的视角,以高品质的艺术形式,全景式呈现了甘孜的奋斗之美、拼搏之美、发展之美,凝聚起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并为我州众多美术工作者、唐卡画师、摄影绘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成果、相互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

相洛希望,我州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此次作品展为契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持之以恒的艺术追求,在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深入农村牧区,深入各族群众,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继续用镜头和画笔讲好甘孜精彩故事,记录时代发展篇章。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速推进州文化馆及州图书馆“两馆”项目建设,为我州风格多样、硕果可撷的艺术成果提供更广阔、更先进的展陈空间。

据悉,本次美术展特邀6位四川省优秀画家的14幅作品和12位年轻唐卡画师的10幅作品参展,摄影展则汇聚了州摄影家协会摄影师们近年来的优秀作品,一张张生动而真实的画面,一幅幅张力十足的照片,从不同层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州发生的历史性根本性的变化,为广大群众和游客奉上精美的艺术大餐。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州文广旅局、州广播电视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