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石渠县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时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石渠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2019-10-11 01:48:4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联系点石渠县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石渠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坚决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为“石渠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肖友才以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实践、平时学习的体会和收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历史渊源、再次提出初心使命的背景、初心使命的实践历程等。肖友才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对中国古代辉煌的超越、对近代屈辱的抗争,再次屹立于世界先进的民族之林。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辉历史,就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践行初心使命的伟大奋斗史、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特别是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而始终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肖友才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石渠县上下必须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四个意识”导航、以“四个自信”强基、以“两个维护”铸魂,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治藏方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坚决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做好县域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石渠贡献。一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在干事创业中保持大局、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保持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航向不偏移。二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要聚焦主题主线,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三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做一名懂经济、敢改革,能处理复杂问题的复合型领导干部。四要进一步推进社会发展。发展是解决藏区所有问题的关键。石渠县委、县政府必须切实肩负发展第一要务,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措施,全力把生态建设、脱贫攻坚、项目推进、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招商引资等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五要进一步确保大局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藏区工作思路,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对大是大非问题必须态度坚决、旗帜鲜明,持续深化“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等专项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六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商务合作局主要负责人,石渠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州、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在石渠期间,肖友才还专题听取了石渠县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实地调研了石渠县公安局和石渠县中学,看望慰问了公安干警和学校师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