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多部门联合督导国庆假期旅游交通保畅和服务工作
2019-10-03 01:57:4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日至2日,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洛,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带领由文旅、交通、公安、应急、市场监管等州级部门和康定市宣传、文旅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采取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开会研讨、巡逻检查等方式在康定地区走现场、访机关、看道路、问游客,督导国庆假期旅游交通保畅、综合服务、市场秩序等工作。联合工作组实地检查了雅康高速康定收费站、康定城区、国道318线、北木路等多个重要节点的通行情况;在跑马山景区索道售票处、红海子景区和康定机场督导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派出小分队到泸定城区、海螺沟磨西镇、泸定至康定路段和康定城区巡逻督导旅游交通保畅和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相洛要求,州、县相关部门务必坚守岗位、联动协作、灵活行动,全力保障交通通畅、全力维护旅游秩序、全力做好旅游服务,守住连续堵车不超过半小时和不发生重大旅游投诉的底线,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最好的旅游环境和旅行体验,进一步擦亮圣洁甘孜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随后,组织召开了国庆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和传达贯彻省、州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暨道路安全工作高清视频会议,对州县(市、局)相关部门加强国庆假期交通保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研究、再细化、再分工、再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