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杜德清在炉霍县开展指导督导工作
2019-10-10 01:20:5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926104,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同志深入炉霍各乡、村(组)、寺庙和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国庆期间维稳安保、产业发展、同心同向和信访等工作。

杜德清同志通过走村入户、实地座谈交流等方式为炉霍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炉霍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上,要求炉霍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初心不变牢记职责使命,全心全意为当地老百姓谋福祉,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共产党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今年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在企业调研时强调,要求炉霍县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问题;要培育壮大重点产业和龙头企业,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助推全州工业经济发展。同时,要求各企业加强管理,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尽快做大做强。

在寺庙座谈时,要求广大僧尼坚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爱国爱教僧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