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19-10-21 06:51:2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18日,州食品安全委召开全州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州食品安全委副主任杜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秘书长宋建标主持会议。

会上,州市场监管局汇报9月份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开展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州公安局、州教育体育局、州农牧农村局分别就牵头负责的专项整治任务作出具体部署。

杜德清指出,此次国家多部门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行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内容。

杜德清要求,各县(市)和州级相关部门要按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省、州的部署安排上来,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要聚焦整治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国、省通知明确的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紧盯重点环节,紧扣关键部位,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从严从实从快推进落实好各阶段、各步骤工作任务,加大问题排查、案件查办工作力度,做到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主体、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通过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健全完善和巩固深化部门联动机制、风险会商机制、闭环管理机制、督导通报机制、信息共享机制,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管理、健全食品安全全程监督管理制度、完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体系建设,提高全链条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政府、海管局、亚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县(市)食品安全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