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泸定甘孜新区一体化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10-14 01:58:1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主持并讲话 肖友才出席

10月12日,康定泸定甘孜新区一体化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审定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康定、泸定和甘孜新区建设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就一体化协同发展推进思路的工作汇报。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

州领导相洛、刘吉祥、邓立军、白苏英、杜德清、程静、孙飞、张永德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康定泸定甘孜新区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康定泸定甘孜新区一体化协同发展是我州践行新发展理念和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的重大举措。全州上下要增强一体化的发展意识、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一条船的奋进意识和一家亲的地域意识,努力将康定、泸定、甘孜新区一体化协同发展作为我州率先发展的门户,作为带动全州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的强力引擎。

刘成鸣强调,一要深刻分析康定、泸定、甘孜新区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统筹推进一体化协同发展。二要准确把握定位,将康定泸定甘孜新区一体化协同发展作为绿色发展的示范区和全州经济的增长极。三要明晰发展思路,通过“规划一张图、交通一张网、城镇一体化、产业一盘棋、生态一根线”推进一体化协同发展。四要强化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专项规划,做好道路桥梁、城镇空间布局、城镇风貌、园林绿化、产业布局、公共服务布局、夜景等规划;要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使康定、泸定、甘孜新区有新面貌;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支持,打通发展瓶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企业带动效应;要建立健全相应工作机制,提前编制工作方案;要完善推进机制,实行周报月会制,项目实行“责任制+清单制+限时办结制”;要制定相关推进政策,特别是财税政策、人才政策、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康定、泸定、海螺沟管理局、甘孜新区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