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李兴文赴丹巴县开展工作
2019-10-08 08:15:1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10月3-7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赴丹巴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调研督导国庆期间维稳安保、河长制、信访等工作。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兴文前往丹巴县东谷乡人民政府,面向东谷乡党政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上,李兴文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运用通俗易懂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谈历史、论发展,举例子、话成就,聊中外、作对比,生动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优势旅游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推动丹巴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在开展跑面督导和深入丹巴县信访中心接访的同时,李兴文先后深入丹东乡莫斯卡村、聂呷乡聂呷村、梭坡乡莫洛村等游客重点聚集区,明察暗访旅游市场建设、食品安全保障、交通出行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组织研究,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发现的苗头性问题,确保丹巴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为切实抓好东谷河河长制工作,李兴文深入东谷河流域开展巡查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召开东谷河河长制工作联席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李兴文要求,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保护中华水塔和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全局高度,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要求,明确责任、协调到位、严格监管,着力做好全域保护、源头治理、地灾防治、隐患整治等工作,切实把东谷河保护好、管理好、利用好,真正实现东谷河流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