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向秋在炉霍县调研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时要求以滚石上山攻城拔寨的韧劲坚决打好脱贫摘帽收官
2019-10-09 01:56:3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委安排,10月6日,州政协主席向秋一行专门调研督导炉霍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推进情况。指出要始终保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的奋斗决心,始终保持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奋斗精神,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工作组通过跑面督导与随机抽查相结合,入户查看与交流访谈相结合,听取座谈汇报与查阅内业资料相结合,严格督导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在召开的专题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和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督导推进会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和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8次会议精神。

在针对性部署下步工作时,向秋指出,一是坚持问题整改导向,努力补齐短板弱项。针对州脱贫攻坚办通报的6方面22类问题整改情况,要进一步完善台账,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明确整改责任,倒排细化整改时限。能够立行立改的,抓住不放、限时整改;需要时限较长的,一抓到底、久久为功。二是把准吃透退出验收要求,全面做好迎检准备。按照省脱贫攻坚办印发的《四川省2019年贫困退出验收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准吃透贫困退出验收对象、标准、程序、方法、步骤等,认真做好迎检准备,要着力突出信息数据动态管理、把控考核时间节点、明白考核要求重点、清楚考核验收程序。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紧张起来,坚决打赢脱贫迎考硬仗。脱贫攻坚迎考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是考验全县干部职工政治站位高不高、“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的“试金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脱贫摘帽作为头等大事,保持定力以钉钉子精神尽锐出战,全力投入当前脱贫摘帽收官之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抓实查漏补缺工作,分层压实攻坚责任,严肃攻坚作风纪律,确保顺利通过国省评估验收。

州级联系驻县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