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07 02:41:1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主持并讲话 肖友才出席

昨(6)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召开全州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州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全州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初步方案》,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谋划、担当作为,推动各项改革任务顺利完成,向省委交一份满意“答卷”。

刘成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的重要意义,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纳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盘子”来谋划,作为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系全局的重要基础性改革来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来推进,作为“一把手”工程来实施,以最大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心打赢这场改革硬仗。要按照工作原则和相关要求,充分借鉴其他市(州)、县(市)的改革和试点经验,进一步细化实化改革方案。要坚持久久为功,统筹谋划、无缝衔接、压茬推进,做好改革的前后篇文章,真正把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坚持人岗相适原则,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合理安排使用干部,落实好办公场所,确保干部思想稳定、队伍稳定、工作稳定。要强化风险防控,强化舆论引导,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州委、州政府分管领导,州乡镇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