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9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开幕式筹备会在海螺沟召开
2019-11-20 02:22:3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8日,2019“安逸四川、冬游天府”旅游季启动仪式暨2019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开幕式筹备会在海螺沟召开。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抓住冰雪温泉旅游节“升格”省级层面重要活动的机遇,高标准、负责任、多沟通,全力以赴做好开幕式及系列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主持会议。

在听取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后,相洛指出,本届旅游节是开启四川冬季文旅的一件大事,也是共襄我州冬季旅游的一次盛会,对于宣传推介海螺沟冰雪温泉旅游资源,推动全州冬春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距离开幕式时间不多,各筹备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时效意识,牢固树立高标准高规格办会理念,用省级标准来衡量当前工作,借鉴提升冬春旅游季办节经验。要加力营造浓厚节会氛围,结合“点线面”思路打造国省干道、雅康高速、景区街道、台地驻地规模化的造势阵容。

相洛要求,开幕式是旅游节“点睛之笔”,工作量大、涉及面广,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突出主题、彰显特色、有序不乱、不出差错。要注重细化冬季旅游产品特卖会布展方案,精心策划展台布置、展品组织、讲解设置。要严格遵照重大活动日程表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场地配置,紧盯后勤保障任务,服务接待统一灵活,优化设备运行、安保、交通、水电、通信、食品、住宿、气象、环境等各项保障工作及相关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活动万无一失。

当天上午,相洛带领州级相关部门对开幕式现场、推介会场地、篝火晚会广场以及各活动场所进行实地查看督导,就设施布局建设、文艺演出流程、舞台展区搭建、温泉卫生条件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文旅厅工作组,州委宣传部、州文旅局、州商务局、州公安局、州机关事务局、州住建局等筹备组负责人,泸定县及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