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9年第三次成都市与甘孜州、阿坝州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在成都召开
2019-11-05 08:57:3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31日,成都市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成都市与甘孜州、阿坝州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甘孜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州教育和体育局、州卫健委、州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9年第二次三方联席会三地农牧业合作事项推进情况,听取了甘孜州教育体育局、阿坝州教育局、成都市教育局工作汇报,对下步三地医疗卫生事业援助与合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会上,州政府程静副州长向成都市一直以来对甘孜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下一步成都、甘孜两地教育卫生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表示在下步对口支援工作中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对接、做好后勤保障。

此次会议是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期,脱贫攻坚战发起总冲刺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充分体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成都市对阿坝、甘孜两州人民的深情厚谊。会议要求,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人民群众最急最需最盼,将援助与合作事项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三地联动、形成合力,使援助合作事项办成人民满意工程,不断增强藏区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